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揭秘:座舱内饰供应巨头继峰股份高管亲属短线交易亏损,及时收手仅亏1400元!

2023-12-28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继峰股份董事父亲短线交易

继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马竹琼的父亲马小平于12月18日至12月25日期间进行了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经核查,马小平自2023年6月17日至2023年12月17日期间未持有公司股票。马小平在12月18日及22日分别买入1万股和0.5万股公司股票,12月25日卖出0.3万股公司股票,短线交易金额3.86万元,亏损0.14万元。

公司表示,马竹琼对此次交易行为的发生并不知情,也未向马小平透露公司的经营信息、未建议其购买公司股票,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同时,公司在相关当事人短线交易期间不存在筹划或实施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重大影响的重大事项,相关当事人也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继峰股份是座舱内饰件供应商,产品涵盖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领域。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5年在上交所上市,2019年公司收购德国百年汽车内饰巨头格拉默。

截至12月27日收盘,继峰股份(603997)收跌0.86%报12.72元/股。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