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黄金价格触及2067美元门槛,潜力突破预计冲击2149美元主要阻力位!

2023-12-2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据报道,现货黄金在欧盘时段小幅反弹,目前交投于2067美元/盎司附近。市场修正过热的降息预期,美元指数站稳脚跟,但3月降息概率仍旧居高不下,美债收益率后市恐继续下行,金价短期最小阻力仍旧是上行。同时,美联储首选的通胀指标,即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11月份仅上涨0.1%,较上年同期上涨3.2%,围绕美联储政策转向的鸽派情绪增强。不过,黄金投资者需要谨慎交易,因为新年前缩减的一周交易量将继续低迷,流动性不足可能导致金价剧烈波动。据富国银行预计,2024年黄金的交易价格将在每盎司2100美元至2200美元之间,而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交易价格为2063.94美元,高于200日移动均线1958.99美元和50日移动均线1997.80美元。金价目前徘徊在2067.00美元的次要阻力位附近,表明突破该点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上行动能,可能会瞄准主要阻力位2149.00美元。相反,如果它回撤,则1987.00美元的主要支撑位将成为一个重要的门槛。投资者需谨慎评估风险和机会,以制定合适的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周文凯)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