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抢先了解:娱乐科技巨头转手海外游戏分发力量—资本市场瞩目8100万美元大交易,预示游戏行业新格局

2023-12-24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腾讯继续瘦身,出售海外应用商店apkpure,虎牙8100万美元接盘。虎牙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披露,以81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从腾讯手中收购一家全球移动应用服务提供商的100%股权。虎牙在这份公告中称,收购该移动应用服务提供商预计将增强虎牙在国际市场上推广和分发游戏应用的能力,同时与公司的海外游戏直播平台Nimo TV产生协同效应。从整个应用商店赛道来看,应用宝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第三方应用下载平台,这当中,游戏分发是其重要的收入之一。虎牙在最新的财报就明确未来要做游戏分发、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业务。此举并不意外,腾讯系公司收购腾讯边缘业务,未来还会继续发生。腾讯短期内在业务结构和资本市场上的又一大动作,这也正是腾讯“瘦身”的真实写照。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