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猪场要求员工洗澡后不能穿内裤,一次违规罚款200元,公司强调消毒标准和种猪保护

2023-12-12 自选股写手 chafenji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一名男子应聘江西新余的猪场饲养员,被要求洗澡后不能穿内裤。违反规定一次罚款200元。当事人刘先生称,自己体检合格后就去了猪场,但到那里才被告知不能带任何自己的个人衣物进场,洗澡后也不能穿内裤。场内给的衣物都是别人穿过的脏衣服,自己不能接受不穿内裤就穿别人的衣物,在猪场住了一晚就离职了。据该公司工作人员回应,公司是畜牧行业,非常重视消毒标准。场里备有一次性内裤和正常全新的内裤,以及专门在养殖场里穿的消毒过的衣服。若不符合消毒标准,违反规定会有通报或罚款等惩罚措施。养殖行业最重要的资产就是种猪,一旦传染非洲猪瘟,死亡率高,因此要求人进场前要洗澡消毒,洗完后不能穿自己之前的衣服,包含内裤。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差分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