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200亿件!中国快递业迅猛发展揭示资本市场新趋势

2023-12-05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我国快递业务量首次突破1200亿件,展示出中国消费市场的持续向好态势。快递业作为现代物流领域的代表性行业,已经成为覆盖面最广、综合运输方式应用最好、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最高、生产效率提升最快的行业之一。快递服务有力促进流通,有效服务民生,已成为反映经济活力的“风向标”和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成为缩小城乡差距、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今年以来,受到扩大内需战略等利好政策的影响,各地各部门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推动快递业务量的强劲增长。快递业借助信息技术和智能装备,加快推进智能化、网络化建设,促进了货物的周转流通。

看投资段子,轻松一下:

快递业务量首次突破1200亿件,比狗年拜年短信还多!这也说明了中国消费市场的持续向好态势。快递业作为现代物流领域的代表性行业,已经成为覆盖面最广、生产效率提升最快的行业之一。听说快递小哥们的速度已经比外卖小哥还快了呢!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