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首个?比亚迪冲刺300万辆年销量,悬赏500万元反击恶意抹黑

2023-12-04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比亚迪发布最高500万元悬赏打击恶意抹黑和针对

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发微博表示,比亚迪(002594)的技术和产品经常被恶意抹黑和针对,因此比亚迪放出了最高500万元的悬赏,涉及违法的将一追到底。今年以来长城汽车、蔚来等多家车企也曾发布高额悬赏打击网络水军。

比亚迪强势回击,多家车企出手打击水军

比亚迪曾对网络水军进行打击,今年7月24日,比亚迪法务部官方微博发文称,决定正式起诉恶意诋毁比亚迪品牌的微博用户“龙猪-集车”,要求其删除相关侵权言论、公开道歉并赔偿500万元人民币。今年以来,长城汽车、蔚来等多家车企也出手打击网络水军。

比亚迪冲击300万辆目标,火力全开

比亚迪销量实现强势增长,11月比亚迪乘用车销量30.14万辆,同比增长31%,继10月之后再次突破30万辆大关。今年前11个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达268.34万辆,与年度销量目标的差距只剩下31万出头,如果12月汽车销量仍能保持增长,则有望成为全球首个年销量跨过300万辆大关的新能源车企。

比亚迪呼吁卷得合法合理,卷出水平

比亚迪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呼吁,卷也要卷得合法合理,卷得有礼有节,卷得有价值有意义,不能乱卷。要卷,就要卷得对消费者有益,而不是误导愚弄消费者。要卷技术,卷产品,卷服务!否则,只是零和博弈的口水战,既无助于行业,也不利于自身!



看投资段子,轻松一下:
比亚迪:悬赏500万打击网络水军,冲击300万辆目标。如果比赶集还热闹的市场是一辆车,那么比亚迪已经坐上了快车道。但是,要记住,卷得合法合理,卷得有礼有节,卷得有价值有意义,否则只是零和博弈的口水战。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