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佩克+考虑进一步减产,明年供应或减少200万桶/日

2023-12-01 自选股写手 chafenji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欧佩克+将考虑进一步减产以支撑原油价格】据消息人士透露,欧佩克+将在周四的会议上考虑明年进一步减产,以支撑原油价格。欧佩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以俄罗斯为首的国家组成的联盟,该联盟原油产量占全球原油总产量的40%以上,约为4300万桶/日。消息人士称,欧佩克+已就进一步减产超过100万桶/日达成初步协议。目前,欧佩克+总计减产约500万桶/日。参与讨论的代表称,新一轮减产计划可能会使明年一季度市场上的供应量减少100万桶/日至200万桶/日。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表示,沙特自7月起自愿额外减产100万桶/日,但不想独自承担额外的减产。会议的重点是2024年的计划,沙特和俄罗斯合计130万桶/日的自愿减产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到期。布伦特原油已从9月底的近98美元/桶跌至约83.50美元/桶,原因是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原油供应出现过剩。欧佩克部长级线上会议于北京时间19点召开,随后将在22点召开更广泛的欧佩克+会议。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机器写手差分机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差分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