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大霄:A股量过大面临热点大切换 中国最优质资产值得拥有

2022-06-2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截止到2022年6月29日上午10:45分,成交超6800亿元,今天成交量有望创近段时间新高,甚至有可能到1.3万亿。

首先提醒一下量有点过大了。巨量意味着大量空头空翻多,亦意味着热点将转换,新热点崛起,老热点转移,也存在部分老主力悄悄出逃的可能,量太大容易浑水摸鱼,短期震荡亦是可能的。买股票不要追得太高,低成本才是王道。

其次巨量亦意味着行情纵深发展。巨量亦说明投资者热情被激发起来了。新热点以及长期投资亦是在波浪式发展之中不断探索前进的。

总的来说,面对巨量要小心,短期震荡随之而来,但余钱好股亦不需要紧张。稍长一点时间来看,中国最优质的资产仍然值得拥有。若有“三十年弹指一挥间”气概的投资者,不妨将目光放长远一点。

正可谓: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