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高盛判断美股可能大幅下挫,标普将跌超千点

2022-05-1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高盛(Goldman Sachs)发布报告认为,美国股市应该会从现在开始上涨,但反弹幅度仍可能让许多投资者今年蒙受巨大损失。

高盛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David Kostin认为,随着投资者对经济避免衰退的信心增强,股市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上涨,不过真正的经济放缓可能会令股市大幅下挫。考斯汀补充说:“如果出现经济衰退,标准普尔500指数将下跌11%至3600点”、 “由于财务状况收紧,成长型股票今年年初以来已大幅下跌。然而,高利润率的成长型股票目前的EV/sales倍数与低利润率股票相同,为5倍。我们预计,随着投资者优先考虑盈利能力,市盈率将出现分化。”

鉴于目前的环境,高盛建议客户采用“安全边际”方法——这也是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和赛斯?克拉曼(Seth Klarman)等人推广的一种经典价值投资策略,并提供了这些高增长、高利润公司的名单,其中包括Meta platform和Alphabet这两家大型科技公司,以及英伟达(Nvidia)和美光(Micron)这两家遭受重创的半导体股。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