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英特尔高管薪酬方案遭股东否决

2022-05-1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英特尔高管薪酬方案遭股东否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周一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英特尔股东否决了高管的薪酬方案,包括CEO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1.78亿美元的薪酬。

英特尔表示,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高管薪酬方案大约收到了17.8亿票反对票和9.212票赞成票。但此次投票不具有约束力。

英特尔在声明中说:“我们很重视投资者的反馈,并致力于与之共同解决他们关切的问题。”

该公司表示,他们采取了一些具体措施来解决投资者提出的问题,包括将薪酬与绩效挂钩,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3月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基辛格2021年的薪酬达到英特尔普通员工的1700多倍。

英特尔4月预计其第二季度营收和利润低于华尔街预期,主要是因为其最大的PC市场需求疲软以及供应链不确定性所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