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筑牢稳健经营基本面 上坤地产(06900.HK)未偿还的2022年1月美元债已全部兑付

2022-01-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筑牢稳健经营基本面  上坤地产(06900.HK)未偿还的2022年1月美元债已全部兑付

1月20日,上坤地产(06900.HK)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购回及注销本金总额为600万美元的2022年票据,公司已于同日将所有必要资金汇入有关债券偿还账户,以于2022年票据到期日(即2022年1月21日)偿还所有未偿还的2022年票据及应计利息。这意味着,上坤地产已顺利解决2022年1月到期美元债。

2021年,随着三条红线和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等政策接连出台,房企融资渠道收紧且成本不断上升,多家房企债务违约现象频发,违约债券规模达历年之最。

多年来,紧跟国家战略步伐,上坤地产在"3+X"战略的基础上,持续推动长三角、珠三角及中部经济区域的拓展深耕。2021年上半年,基于招拍挂、收并购、产业合作、政府平台合作等多元化拿地方式,上坤地产土储中长三角占比约60%,一二线高能级城市占比约70%,土储优质、结构合理;土储总货值达727.8亿,充裕的土地储备为公司实现穿越行业周期奠定坚实基础。

在产品端,2021年上坤地产持续聚焦产品力提升,全新迭代TOP系、云系、四季系、特色系四大产品系,满足不同年龄段客户对居住空间的多元需求,更从美学、智慧、生态、人文等维度出发,综合社区功能化、全龄段生活与社交需求,全方面为客户的美好生活服务。特别是云系、四季系等明星项目,已形成具有品质感的差异化竞争力,且在多地成功树立了品牌口碑。其中,上坤云系更是荣获"2021年十大品质美宅产品系"等行业奖项。

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也让上坤持续收获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公司连续三年荣获克而瑞"产品力百强",并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客户满意度100强","2021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 100"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