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缺芯,特斯拉二手车比新车贵!美国一公司允许用狗狗币买二手特斯拉,Model 3最受追捧

2021-08-18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球缺芯,特斯拉二手车比新车贵!美国一公司允许用狗狗币买二手特斯拉,Model 3最受追捧

总部位于美国波多黎各的科技公司Bots Inc 近日宣布,允许狗狗币作为购买二手特斯拉的支付选项。

该公司表示,已经开始提供狗狗币商户服务,使当地的汽车经销商可以接受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在2020年的加密货币繁荣之后,越来越多的汽车经销商认识到,比特币和狗狗币等加密货币的日益流行是获得新客户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迫使汽车减产,二手车的价格在同一时期迅速上涨。目前特斯拉二手车的价格往往超过新车售价。

例如,汽车研究网站iSeeCars.com发现,一辆Model 3新车的平均售价为44,409美元,而轻度使用的版本售价为45,677美元。

“买家愿意为二手特斯拉Model 3支付额外费用,因为Model 3在二手车市场仍然相对少见。尽管二手特斯拉的转售价格很高,但这是最实惠的特斯拉。”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