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代言,特斯拉大手笔投资!美国人去年投资比特币收益41亿美元,全球排名第一

2021-06-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马斯克代言,特斯拉大手笔投资!美国人去年投资比特币收益41亿美元,全球排名第一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的一份报告,美国人2020年投资比特币的实现收益据估计达41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一。

Chainalysis研究总监Kim Grauer表示:“我们从过去的研究中知道,机构投资者对加密货币资产的投资正在增长,尤其是在美国。机构投资者与大量加密货币打交道,并且在过去一年里一直囤积比特币。”

此外,“美国的上涨主要出现在年底,因此,我们怀疑很多符合这一特征的机构交易者在2020年底价格上涨时获利。”

Grauer说:“我们估计,2020年底的上涨促使许多投资者制定退出计划,以实现当年早些时候的收益。”

Chainalysis 通过测量流向不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链上资金,然后通过测量该比特币从平台上撤出时的美元价格与收到时的价格之差,粗略计算出全球 2020 年的比特币收益。“然后我们根据每个国家在每个交易所网站上所占的网络流量份额,按国家分配这些收益(或损失),这种分析给了我们一个合理的估计,即每个国家的比特币投资者在 2020 年获得的已实现收益,尽管它没有考虑到尚未从交易所提取的资产的收益。”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