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连续七天被抛售,全球加密货币市值腰斩!比特币大牛:币圈需要重建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2021-05-2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连续七天被抛售,全球加密货币市值腰斩!比特币大牛:币圈需要重建信心,坚持就是胜利

美国时间周三,在连续七天的抛售导致全球加密货币市值接近腰斩后,亿万富翁投资者迈克-诺沃格拉茨发布视频给投资者打气:“坚持就是胜利!”

在他的银河数字公司(Galaxy Digital)发布的一段两分钟半的视频中,诺沃格拉茨表示,加密货币的波动很正常。

他说:“市场现在将会整固几周,如果不是几个月的话,需要重建信心。”

诺沃格拉茨说:“我们不可能在一周内把矮胖子(Humpty Dumpty)复原。但我想响亮而明确地强调,比特币生态系统、以太坊生态系统以及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很多方面正在全速前进。”

他还强调,加密货币的价值是一种技术,它将彻底改变人们在保险、衍生品和银行中相互传递价值的方式。

诺沃格拉茨说:“这场伟大的去中心化革命依然活跃而强大。它的价格受到了打击,加密货币之前也曾遭受了这样的冲击,但总是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