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齿科智能正畸技术研发公司Inbrace获4500万美元风险贷款

2022-08-11 财经涂鸦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全世界的牙齿矫正行业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23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80亿美元。”

作者:Rita

编辑:tuya

出品: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

齿科智能正畸技术研发公司Inbrace获4500万美元风险贷款

近日,美国齿科正畸技术公司Inbrace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的风险贷款资金,该笔资金由Horizon Technology Finance Corporation(NASDAQ:HRZN)提供。这笔资金将用于加快Inbrace技术在正畸市场的应用。

去年,Inbrace刚完成超1亿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方包括Vivo Capital、BlackRock等知名机构。

InBrace由John Pham和Hongsheng Tong博士于2012年共同创立,他们一开始与南加州大学和洛杉矶儿童医院合作,致力于寻找一种更健康、更有效的牙齿矫正系统来治疗患有严重唇腭裂的儿童。同年,Inbrace提交了第一个申请专利。

公司主要研究的是一种正畸技术,可自动为患者每月进行无痛收紧和托盘更换,大大减少了医生的工作量。公司使用先进的计算机建模技术、人工智能和形状记忆线,将个性化智能线Smartwire藏在牙齿后面,以健康、隐蔽的方式矫正牙齿,在此过程中,患者能够正常地吃、喝、刷牙和使用牙线。传统的舌侧牙套高到12,000美元,而Inbrace牙套的价格仅为4000至7000美元。

2022年,Clint Cornell正式加入Inbrace成为首席执行官,同时期,Inbrace推出第二代Smartwire,并开设InStudio培训和体验中心。新的资金将继续用于产品生产规模的扩张,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用户需求。

根据ResearchAndMarkets.com去年7月的一份报告,全世界的牙齿矫正行业规模预计将从2021年的23亿美元增长到2026年的80亿美元。

这一趋势正在推动该行业交易。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Byte,是一家DTC牙齿矫正器公司,在短短两年内从初创公司变成了牙科界的宠儿,去年1月份被Dentsply Sirona Inc.以10亿美元收购;隐适美背后的公司Align Technology,股价在一年内上涨了130%。

Clint Cornell称,他们在持续改变人们对牙齿矫正的看法,最重要的是,在InBrace的帮助下,患者不必因为治疗影响正常生活和形象,患者只需进行几次预约,就能得到专业的正畸护理,这对医生和患者来说是双赢的。不断增长的收益也将提高Inbrace的市场渗透能力,并帮助加速InStudio体验中心扩展到更多垂直消费市场。

本文由公众号财经涂鸦(ID:caijingtuya)原创撰写,如需转载请联系涂鸦君。

添加涂鸦君个人微信(ID:tuyaclub)

加入【公司情报社群】

参与资本市场讨论

获取一手情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经涂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