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PG旗下诺威健康完成2.55私募融资,估值上扬

2022-01-20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月20日消息,亚太领先的生物技术专业合同研究组织(CRO)平台诺威健康(Novotech Health)宣布完成2.55亿美元的私募融资及5.05亿美元的再融资。据外媒报道,此次融资安排使得诺威健康估值达到约30亿美元,相较公司一年前融资时23亿美元的估值高出约三分之一。交易完成后,TPG亚洲基金仍为诺威健康控股股东。

诺威健康首席执行官John Moller表示,此次私募融资得到了多家国际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的认可,公司将继续在战略并购和技术赋能方面加大力度。

此次融资显示诺威健康在私募市场有着良好的吸引力。去年9月,诺威健康暂停香港招股,转向私募市场融资。据外媒报道,诺威健康仍在持续评估上市的可能性。

TPG于2017年投资了Novotech和PPC佳生,并于2020年10月合并为诺威健康。自合并后,诺威健康任命了数位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管。

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显示,以2020年收入计,诺威健康是亚洲最大的生物技术CRO平台,提供从首次人体到四期临床研究的全面临床服务,并拥有一期临床基地和生物分析实验室,已经促成了覆盖各个阶段和治疗领域、约3700多项临床试验的成功。

医疗健康行业是TPG长期关注的赛道。TPG也是较早成立专门医疗行业投资团队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在全球范围有着广泛的医疗投资经验。TPG在中国的医疗行业投资案例包括和睦家、康基医疗、兆科眼科、爱科百发、百心安、叮当快药等。2021年1月13日,TPG在纳斯达克上市,旗下管理的资产规模达1090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