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保委点名周杰伦演唱会购票先充VIP:充488元获官方抢票资格

03-22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针对周杰伦演唱会门票购买过程中存在的“先充VIP”现象提出批评,并建议取消不合理的限购措施。】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近日对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购买方式提出质疑,指出消费者在购买门票前需先充值成为VIP会员的要求不合理。

  该委员会建议相关方面应破除此类限制,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据悉,这一购票模式引发了公众的广泛讨论,许多人对此表示不满。

消保委点名周杰伦演唱会购票先充VIP:充488元获官方抢票资格消保委点名周杰伦演唱会购票先充VIP

 

  江苏省消保委的发声,是对当前演出票务市场中存在问题的一次公开回应。该委员会强调,消费者应当享有平等的购票机会,不应受到不合理条件的限制。

  江苏省消保委的这一建议,旨在促进演出票务市场的公平与透明,同时也提醒演出举办方和票务平台,应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避免设置不必要的购票门槛。

  此举有望推动相关行业规范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公正的购票环境。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