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转机拿错行李零下20度穿短袖:已花费1400元重新购买御寒衣物

01-02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男子转机行李箱被拿错 穿短袖在哈尔滨零下20℃度日】12月31日,一名男子朱先生从饶平乘坐动车前往深圳转机到哈尔滨,但在转机过程中与另一名旅客“互换”了行李箱,导致他在哈尔滨零下20℃的天气中只能穿短袖度日。朱先生表示已经联系了12306寻找拿错行李的乘客,但至今没有结果。

  为了御寒,朱先生不得不花费1400元重新购买了一身衣物。他希望拿错行李的乘客能够尽快认领,以便他能够找回自己的行李。

男子转机拿错行李零下20度穿短袖:已花费1400元重新购买御寒衣物男子转机拿错行李零下20度穿短袖:已花费1400元重新购买御寒衣物

 

  朱先生的遭遇提醒我们,无论是乘坐火车、飞机还是其他交通工具,都应当对自己的行李保持警惕,特别是在转机或换乘时,更应确保行李的正确性。

  朱先生的遭遇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有人表示同情,有人则分享了自己的类似经历。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