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驱车200公里找白嫖党讨说法:对方已道歉,并退还8.5元

2023-12-15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浙江一店主因8.48元退款纠纷驱车200公里寻顾客,最终获得道歉和赔偿】近日,浙江张先生在网上发布视频称,其经营的网店遭遇一名顾客恶意申请退款8.48元,为寻求公道,张先生于12月14日驾车近200公里前往义乌,并向当地警方报案。经过调查,涉事女子承认故意损坏商品并致歉,同时退还了8.5元。警方表示,虽然接到了相关投诉,但并未对此案立案。

  张先生的网店主要售卖图纸。此前,他曾遇到过一次退单的情况。这次,涉事女子购买了8.48元的图纸,故意损坏后申请仅退款。为了讨个说法,张先生来到女子住所附近的派出所报警。警察询问张先生是否要求拘留对方,但女子的丈夫表示家中有两个小孩,张先生因此选择了谅解。女子承认故意损坏物品,并向张先生道歉,支付了8.5元。

男子驱车200公里找白嫖党讨说法:对方已道歉,并退还8.5元男子驱车200公里找白嫖党讨说法:对方已道歉,并退还8.5元

 

  在电商行业中,恶意退款行为不仅损害商家的利益,也破坏了市场秩序。针对此类问题,商家应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降低恶意退款的发生率。同时,电商平台也应加大对恶意退款行为的打击力度,建立健全信用评价体系,为消费者和商家创造一个公平、诚信的交易环境。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