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雪峰为员工多发300元请吃火锅: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大家开心就好!

2023-11-28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张雪峰公司员工收到免费羽绒服并多发300元工资请吃火锅】江苏苏州的张雪峰公司为员工及家人定制了羽绒服,并免费发放给他们,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此前,张雪峰曾为贫困生免费发放300件羽绒服过冬。此外,张雪峰还宣布公司传统,每年冬天发工资时会多发300元并请员工吃火锅。张雪峰在发文中表示,花了几十万为员工和贫困生准备过冬的羽绒服,大家开心就好。

  【公司传统:关爱员工,传递温暖】

  张雪峰在发放羽绒服前表示,这个月员工的工资卡上会多打300元,请大家吃冬天的第一顿火锅。这一举动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爱,也是公司的传统。

  在当前社会,企业越来越重视员工福利和关怀。通过为员工提供实际的福利,如发放羽绒服、请客吃火锅等,企业能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效率。同时,这种关爱员工的做法也有助于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