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故宫年票将发售 300元一张:有效期内可入院参观10次,年票一经售出,不予退票

2023-11-27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故宫博物院2024年票即将发售,限购1张,价格300元】故宫博物院今天发布了2024年年票的发售公告。年票将于2023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在“故宫博物院”微信小程序上开售,价格为300元/张,有效期为202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可入院参观10次。

  年票不包含钟表馆和珍宝馆。观众须使用有效证件购票,每人限购1张,且不可转让。持年票参观需提前一日在微信小程序上登记,避免影响参观。年票一经售出,不予退票。

  北京故宫,又称紫禁城,位于中国北京市中心,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故宫始建于1406年,历时14年建成,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拥有大约8000个房间。它曾是24位皇帝的皇家宫殿,直至1912年清朝灭亡,中华民国成立后,故宫逐渐转变为博物馆,对公众开放。

  故宫的布局严格遵循中国古代宫殿建筑的规划原则,整个宫殿沿南北中轴线布局,分为外朝和内廷两部分。外朝主要用于皇帝处理政务,举行盛典,包括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等重要建筑。内廷则是皇帝和皇家家属的生活区域,包括乾清宫、交泰殿、坤宁宫等建筑。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