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一村收租1.6亿 安排老人出国游:200位退休老人分4批出国游

2023-11-22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今年集体收入达1.6亿,历史新高】古荡镇股份经济合作社是浙江杭州市西湖区的一个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该组织由1100多名股民组成,其中三分之一是退休老人。该组织每年拿出千万元,用于居民的养老保险、体检、旅游等福利支出。今年,该组织集体收入已达1.6个亿,创下历史新高。

  主要收益来源为收取租金,其中两幢超级吸金的写字楼由该组织100%自主开发,成为该组织收益的主要贡献者。该组织还将钱包越来越丰厚的收益用于回报股民,如在回迁房嘉禾花苑加装电梯24台全覆盖。

  除此之外,该组织还计划开建村史馆和健身中心,以增添股民们的文化生活。建议其他地区可以借鉴该组织的成功经验,发展集体经济,提高村民福利水平。

  古荡镇经合社的发展策略主要是通过发展楼宇经济,实现稳定的租金收入。他们采取保守型投资模式,将写字楼整体公开招标打包给专业团队运作,从而实现稳定的收入。此外,他们还关注股民们的生活和健康,提供了一系列的福利措施,如养老保险、体检、旅游等。

  古荡镇经合社的成功经验表明,通过合理的发展策略和关注民生,可以实现集体经济的发展和股民福利的提高。这对于其他地区和社区来说,是一个值得借鉴的经验。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