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西老表”火了 已开始排号限购:爆火的桂花牌机械表,价格80元到200元不等

2023-11-22 和讯网 鲁忠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广西南宁“桂花牌”手表爆火:限购排队抢购】近日,广西南宁的“桂花牌”手表爆火,限购排队抢购。据营业员透露,仅18日一天就卖出超过300块,目前很多款式都已经售罄,有货的老款手表都变成了限量款。11月21日,有人从凌晨1点开始排队,排队最前方的人在11月21日凌晨1点多就已经到达手表厂门口。爆火的手表多为90年代生产的库存产品,厂家贴出了理性消费的公告,但并未挡住顾客的购买热情。

  此次“桂花牌”手表爆火,不少网友表示是支持国货、文化自信的表现。南宁市手表厂党委书记谭旭东表示,看到这么多年轻人喜欢该厂的老产品,让他们感到很欣慰,也会努力把产品做得更好。建议消费者在理性消费的前提下支持国货,也要关注产品的品质和性能。

“广西老表”火了 已开始排号限购:爆火的桂花牌机械表,价格80元到200元不等“广西老表”火了 已开始排号限购:爆火的桂花牌机械表,价格80元到200元不等

 
(责任编辑:鲁忠福)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