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国防部证实,俄军总参谋长视察在乌俄军队

2022-07-02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今日俄罗斯”(RT)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俄军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视察了在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

俄媒:俄国防部证实,俄军总参谋长视察在乌俄军队

声明称,“瓦列里·格拉西莫夫将军听取了指挥官关于在执行(俄对乌)特别军事行动任务过程中用兵的报告,以及其他官员关于在各个领域俄部队行动作战支援相关问题的报告”。声明还称,这位陆军上将与俄罗斯军队指挥部的高级指挥官们一起工作,“尤其注意在行动中使用自动化作战控制系统”。

俄媒:俄国防部证实,俄军总参谋长视察在乌俄军队

RT提到,俄国防部这一声明是在俄罗斯军方透露俄防长绍伊古视察参与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俄军部队一周后发布的。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6月26日公布的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视察了参与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俄军部队。绍伊古在视察期间听取了军事行动指挥官们对于当下主要作战地区的行动报告。他要求为参与特别军事行动的人员提供所有必需的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