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语流行乐女歌手蔡健雅确诊新冠 已经隔离:网友送祝福赶快痊愈

2022-05-1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悉,18日,第33届金曲奖公布入围名单,蔡健雅凭借专辑《DEPART》收获相关八项提名。蔡健雅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入围一事,表示 " 太太太感动,很庆幸这张在疫情期间生出来的专辑有被感受到 "。

而蔡健雅在一开头就说出是 " 在隔离期间得到这个消息 ",引发疑问。随后,蔡健雅经纪人在询问下透露出蔡健雅确诊新冠的消息。

华语流行乐女歌手蔡健雅确诊新冠 已经隔离:网友送祝福赶快痊愈

接下来,她将与Karencici、詹雯婷、魏如萱、以莉高露以及袁娅维一同角逐歌后宝座,从目前情形来看,蔡健雅的赢面应该很大,优势也是相当明显。

就在昨日,歌手彭佳慧也发布视频透露确诊新冠,已经第7天。她还在视频中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九十,都没有讲是因为,不想让粉丝们担心,更表示:应该可以转阴性,因为已经7天了,也希望她可以尽快的康复。

据悉,此前娱乐圈有不少艺人先后被确诊新冠,陈柏霖、王少伟、林俊杰、杨紫琼以及韩国的李秉宪夫妇、尹恩惠等,毕竟大多艺人外出活动密集,接触面也比较广,感染的可能性的确要高出不少,在此希望广大明星艺人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配合规定做好消毒工作,也希望诸位确诊艺人可以早日痊愈。

华语流行乐女歌手蔡健雅确诊新冠 已经隔离:网友送祝福赶快痊愈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歌手新冠病毒网友热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