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传“民生银行4月1日被接管” 民生银行H股跌幅扩大至2.88%

2021-04-2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网传“民生银行4月1日被接管” 民生银行H股跌幅扩大至2.88%

网传“民生银行(600016,股吧)4月1日被接管”,民生银行表示此为恶意谣言,已经报案,公司股价在香港跌幅扩大至2.88%。

近日网传“民生银行4月1日被接管”,新浪财经多方核实,确认此消息为假消息。据贝壳财经,对于近日网传“民生银行4月1日被接管”传闻,4月21日民生银行相关人士向贝壳财经记者表示,此为恶意谣言,我行已经报案,并向监管报告。

最新披露的年报数据显示,2020年民生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849.51亿元,同比增长2.50%;实现归属于该行股东的净利润343.09亿元,同比下降36.25%。资产质量方面,2020年,民生银行不良贷款率为1.82%,比上年末上升0.2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