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radayFuture任命陈雪峰为中国区CEO向全球CEO毕福康汇报

2021-03-17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FaradayFuture任命陈雪峰为中国区CEO向全球CEO毕福康汇报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上午消息,Faraday Future (FF) 今天宣布陈雪峰正式加盟,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Dr.Carsten Breitfeld) 直接汇报。陈雪峰将全面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此外,陈雪峰也将会成为FF全球合伙人。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陈雪峰的加盟,是FF中美双主场战略全面加速的重要人事任命,相信他在豪华车品牌全面的管理运营经验会加快FF中国相关业务的落地,对FF全球战略发展是重大利好。”

FF资料显示,陈雪峰于2002年正式开始了他的汽车行业生涯,此后先后在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福特亚太设计中心和奇瑞捷豹路虎任职。2013年1月,陈雪峰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制造执行副总裁。2015年11月,他晋升为执行副总裁,时年39岁的陈雪峰也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年轻的合资车企中方掌门人。陈雪峰1999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

陈雪峰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FF构建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伟大事业当中,FF打造的英雄联盟合伙人制更是让我们这些梦想、使命、愿景和价值观相同的人,拥有了共同创业、共享价值的广阔平台,我将与FF全球合伙人和全体员工一起努力,尽快实现FF中美双主场的战略目标。”

此外,FF近日宣布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