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当代置业:预期重组生效日期再进一步延长至8月26日

2022-08-12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网讯:8月12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发布进一步延长最后截止日期及预期重组生效日期通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大多数同意债权人已同意根据计划及重组支持协议条款,将最后截止日期进一步延长至2022年8月26日,或当代置业取得大多数同意债权人事先书面同意可能选择延长的有关较后日期。

重组生效日期预期为2022年8月26日或之前,惟须根据计划条款的重组生效日期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后,方可作实。

另据此前报道,8月5日,当代置业发布进一步延长最后截止日期及预期重组生效日期通知。

据公告内容披露,当代置业宣布,大多数同意债权人已同意根据计划及重组支持协议条款将最后截止日期将进一步延长至2022年8月12日。

7月6日,当代置业曾宣布,开曼群岛大法院于7月5日(开曼群岛时间)举行的聆讯上颁布认许计划的判令。所有计划条件已获达成,计划生效日期为7月5日(开曼群岛时间)。因此,计划已根据其条款生效。

合共373名持有本金总额12.88亿美元的计划索偿(占未偿付计划索偿总值96.01%)的计划债权人(亲身或由委派代表)出席计划大会并于会上投票,合共370名持有本金总额12.71亿美元的计划索偿(占未偿付计划索偿总值94.78%)的计划债权人投票赞成计划。

因此,计划已获得法定所需的大多数计划债权人批准,计划将有待法院其后批准及认许后,方告作实。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