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南建设为子公司西安元凯3亿融资提供担保 融资期限增加12个月

2022-08-12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网讯:8月12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西安元凯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西安元凯置业有限公司发行总规模不超过30000万元的定向融资计划,期限12个月。

中南建设全资子公司西安中南嘉丰置业有限公司向独立第三方上海宝易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西安元凯91%股权,并承诺到期回购,同时质押其持有的西安元凯剩余9%股权,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30,000万元。

截止目前有关融资余额8447万元,经过协商融资期限增加12个月,担保条件不变,担保期限相应延长。

截至本公告日,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78.9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204.55%。

其中,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主体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7.10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37.20%;逾期担保金额为0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元。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