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远洋集团、远洋服务:沈培英接任公司秘书 为集团财务总监

2022-08-12 观点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网讯:8月12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变更。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远洋集团公司秘书陈竞德已辞任公司秘书职务及将不再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公司授权代表,自8月13日起生效。

董事局亦宣布,远洋集团财务总监沈培英将兼任为公司秘书及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公司授权代表,自8月13日起生效。

另外,远洋服务也发布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法律程序文件代理人变更公告。

公告显示,远洋服务公司秘书陈竞德已辞任公司秘书职务及将不再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公司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香港法例第622章)项下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书之远洋授权代表,自8月13日起生效。沈培英接任上述职位。

据悉,沈培英于2007年5月加入远洋,彼亦为远洋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沈培英亦为在联交所上市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远洋联营公司)的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投资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沈培英在上市公司企业管理、投融资及财务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沈培英于198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会计专业文凭;1991年毕业于威尔士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法律文凭。沈培英现为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以及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责任编辑:马金露)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