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胜利证券募资约1770万港元 发行720万股新股份

03-26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胜利证券拟配发720万股 净筹约1770万港元】

胜利证券发布公告,于2024年3月25日,公司与4名认购人签订认购协议。根据协议,公司同意配发及发行股份,认购人同意认购360万股批次A禁售股份,每股2.30港元;240万股批次A认购股份,每股2.80港元;以及120万股批次B认购股份,每股2.30港元。

认购股份占本公告日期现有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59%,经发行后扩大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3.47%。

禁售认购价及认购价B均为2.30港元,较股份在联交所报收市价每股2.84港元折让约19.01%;认购价A为2.80港元,折让约1.41%。

所得款项净额约1770万港元,将用于提升集团资讯科技基建及作为一般营运资金。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