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五矿资源领涨铜业股 减产预期推动伦铜涨至8930美元创新高

03-14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铜业股集体高开,五矿资源(01208)领涨,减产预期推动伦铜价格上涨超3%。

铜业股今日高开,五矿资源(01208)涨幅达8.33%,报2.99港元;江西铜业股份(00358)、中国有色矿业(01258)及紫金矿业(02899)也分别上涨4.29%、4.1%和3.61%。

国务院近日发布《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明确5方面20项重点任务。同时,中国主要冶炼厂达成联合减产协议,应对铜精矿供应紧张导致处理费下降的挑战。

伦铜期货主力合约3月13日持续上涨,涨幅达3%,达到每吨8930美元,创2023年4月23日以来新高。

股市逐渐回暖,为投资者提供抄底炒股机会。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等投资工具助力投资者把握市场机遇。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CMS系统管理员)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