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皓集团2023年预亏1100万至1400万元 受市场及政策影响

02-27 自选股写手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美皓集团预期年度净亏损约1100万至1400万元,受疫情防控措施解除、市场衰退及政策影响所致。】美皓集团近期发布公告,预计其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年度净利润将出现约1100万元至1400万元的净亏损,与上一财年的2860万元净利润相比,出现了盈转亏的局面。亏损的原因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措施的解除导致感染数上升,求诊人数减少,以及消费市场的衰退。此外,从2023年4月1日起,温州市种植牙集采政策的实施,也大幅降低了种植牙科服务的收入和毛利润。同时,公司为了战略性发展,引进了高层管理人才,导致行政及管理费用显著增加。尽管面临挑战,美皓集团仍维持良好的财务状况,现金储备充足。公司将继续评估当前经济环境中的运营和财务表现,并寻求新的业务增长点,以期在未来一年内扩大业务规模。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