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摩根大通:将特斯拉(TSLA)目标价从395美元降至385美元

2022-07-05 金吾资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摩根大通分析师Ryan Brinkman将特斯拉(TSLA)目标价从395美元降至385美元,并对其股票保持减持评级。

在特斯拉周末报告二季度交付254695辆后,该分析师降低了特斯拉第二季度和2022年的盈利预期,“大大低于”第一季度交付的310000辆和Brinkman在4月份特斯拉第一季度盈利时预测的315000辆。

由于特斯拉无法控制的因素,上海的产量下降可能是造成本季度产量短缺的最大原因,给交付带来压力,尽管有理由相信,特斯拉在奥斯汀和柏林的新工厂的生产和财务业绩也可能受到“公司特定执行问题”的影响,Brinkm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分析师将特斯拉2022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11.50美元降至10.80美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