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牛电动(NIU)盘前跌幅扩大至5.86% 二季度销量同比下降17.4%

2022-07-05 金吾资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美股周二盘前,小牛电动(NIU)跌幅扩大至5.86%,报8.03美元。

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销售数据,共售出208857辆,包括电动摩托车、电动助力车、电动自行车、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同比下降17.4%,其主要原因在于受到新冠疫情封锁导致的零售量下降和物流受限的影响。其中,中国市场销量为180299辆,同比下降26.7%;而国际市场销量则同比增长309.1%,达28558辆,主要得益于电动滑板车的强劲销量,该产品在第二季度的季度销量达到了自去年上市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20868辆。

小牛电动表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开始交付几款新的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新品BQi。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