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兴科蓉医药(06833)拟收购德阳德美部分股权

2022-01-20 金吾资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兴科蓉医药(06833)公布,于2022年1月20日,买方(该公司或该公司的指定附属公司)、卖方(独立第三方)及目标实体德阳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普通合伙)(独立第三方)订立意向书,内容有关潜在收购事项。

公告称,目标实体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普通合伙企业,其主要业务为提供医疗美容服务。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实体分别由蒋彪、蒋敏及蒋君实益拥有52%、24%及24%权益。

董事相信,倘潜在收购事项获落实,该集团可利用目标实体的医疗专业人员、设备及设施,以及其于医疗美容行业的网络,进而可促进技术开发项目的研发工作;集团将扩大其业务范围,直接进驻医疗美容行业下游,有助集团建立其于业界的品牌名称,获取更全面的市场资料及直接且更深入瞭解客户对医疗美容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及目标实体及其网络可为后续营销及销售集团药品及医疗美容产品带来协同效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