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基协公示第46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公告 38家管理人在列

2022-05-19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18日,中基协发布关于公示第四十六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具体如下:

近期,中国基金业协会在日常工作中发现38家疑似失联私募机构(附件),协会通过该38家私募机构在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以下简称AMBERS系统)中登记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有效联系。

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登录AMBERS系统办理失联核查任务,并通过AMBERS系统按要求提供签章材料。逾期未完成的,将认定为“失联(异常)”私募机构,在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信息公示页面进行公示,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栏目标识。“失联(异常)”私募机构满三个月仍未在AMBERS系统完成失联核查任务的,协会将依据《关于优化失联机构自律机制及公示第十一批失联私募机构的公告》注销其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2022年5月18日

中基协公示第46批疑似失联私募机构公告 38家管理人在列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