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多头势不可挡 黄金避险再创新高

03-29 和讯投稿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周连续两天冲高受压2200关口,在2200下方遇阻修正后周五再次向上,周五欧盘直接突破2200关口,美盘半夜时段再次避险拉升,直接刷新历史高点放量上涨,上升的欲望非常强烈,即便是金价处在非常高的位置,回撤的力度微弱,而2222关键压力位置破位,这也从反映出黄金还会延续再涨,至少2236不是最高点!对于后市的布局,短线回落大胆多!

  技术面上,日线连阳上升,金价底部不断抬高,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运行,2222历史高点突破之后,此点位转换为首要参考的支撑位,后市布局,金价再次抵达2222一线开始布局多单,且只要未跌破2200关口,回落都是做多的机会!

  对于下周的操作,价格破位2222分水岭之后下周势必是要干多,这是毫无疑问的,周五日线报收实体大阳线,而以这样的形态收尾,预计周一开盘延续高走的概率大,大概率早盘会延续放量上涨一波,开盘可追涨一波快速冲高之后及时落袋撤离,回调找机会继续干多,首要支撑参考顶底转换支撑2222,其次是4小时5日均线支撑2210,均是做多点位,如果不能突破新高,可以考虑轻仓尝试反手空,注意轻仓严格小损即可。

  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势而变,灵活应对,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市场瞬息万变,行情变幻莫测,不断有各种陷阱趁虚而入,常走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如果不小心陷入其中,一定要及时抽身,而不是越陷越深!总之那句话,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近期行情波动很大,破位日内分水岭均有较大幅度延续走势,无论是破位2185,2200及2222都很多的延续空间,所以下周黄金可以关注下2136位置,破位日低损直接多即可,冲高落袋回调再多。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黄金2222多,止损2210,目标2036;破位2136日低损直接多单跟进,目标起码10美金以上,另外后面若出现较大回踩围绕2200支撑再找机会布局多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