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机构称若风险情绪持续,镑美将在8月反弹!

2022-08-11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汇通网8月11日讯—— 美国周三公布7月份通胀数据后,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大涨,分析师表示,涨势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延续下去。

美国周三公布7月份通胀数据后,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大涨,分析师表示,涨势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延续下去。

机构称若风险情绪持续,镑美将在8月反弹!

美国7月份通货膨胀率持平,年化增幅达到8.5%,低于6月份的9.1%,低于普遍预期的8.7%,之后美元被抛售。

随着投资者降低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英镑和澳元等风险货币跟随全球股市上涨,兑欧元和美元双双上涨。

如果整个8月市场情绪都能得到支撑,由于处于“高beta”状态,英镑兑美元和兑欧元都可能扩大涨幅。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外汇策略师夏尔马(Kamal Sharma)表示。“英镑对全球股市的敏感度已经上升……大约35%的货币波动可以用股票指数的变化来解释。”

上周英国央行公布8月政策更新后,英镑兑欧元已从近期高位回落,但在全球投资者信心改善的环境下,下行风险已大大降低。

汇丰银行美国外汇策略主管Daragh Maher说,鸽派的意外“通过降息预期直接冲击美元,间接通过美联储不那么激进所暗示的风险偏好上升冲击美元。”

汇丰银行仍然看好美元,但Maher承认,只有在美国利率最高预期走高的情况下,美元才有可能进一步上涨,而CPI通胀将挑战这一预期。

与此同时,周三公布的一项消费者信心指标终于改善的消息支撑了英镑,结束了连续七个月的下跌。

调查显示,YouGov和英国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ntre for Economics & Business Research)发布的整体指数上升2个百分点,可能是由于英国政府的生活成本支付。

商业活动也有所改善,员工更有可能报告他们的工作场所比上个月更忙,也更有可能预期自己未来会更忙。

下一个对英镑至关重要的国内事件将是周五公布的英国二季度GDP数据,市场预计将出现收缩。

机构称若风险情绪持续,镑美将在8月反弹!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17:14,英镑兑美元报1.2220/2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