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YMEX原油短线关注91美元附近支撑

2022-08-11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汇通网8月11日讯—— 周四(8月11日),国际油价承压,NYMEX原油短线关注91美元附近支撑。由于供应中断担忧有所缓解,市场需要寻找燃料需求改善的新证据,就供需前景达成新的共识。

周四(8月11日),国际油价承压,NYMEX原油短线关注91美元附近支撑。由于供应中断担忧有所缓解,市场需要寻找燃料需求改善的新证据,就供需前景达成新的共识。

北京时间15:57,NYMEX原油期货下跌0.49%至91.49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50%至96.91美元/桶。

美国能源信息署隔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在最近一周大增545.8万桶,增幅远超预期的73000桶。最近一周汽油产品供应量上升至每天910万桶,但过去4周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6%。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原油现货价格开始伴随期货价格下跌,反映出俄罗斯主导的供应中断担忧缓解,以及对全球经济潜在放缓担忧加剧。

俄罗斯国有石油管道企业Transneft重新启动通过德鲁日巴石油管道南段的石油运输,进一步平息了全球供应担忧。该公司周二(8月9日)表示,自本月初以来,乌克兰已暂停俄罗斯输往中欧部分地区的石油管道,因为西方制裁阻止其从莫斯科收取过境费。

捷克炼油商Unipetrol表示,它有足够的石油维持运营,但没有提及德鲁日巴流量恢复,并拒绝就管道更新供应发表进一步评论。管道是该炼油厂的两大石油来源之一。

斯洛伐克管道运营商Transpetrol表示,管道石油已经送达斯洛伐克,但没有计划向西输送到捷克共和国。捷克工业部和国家管道公司的代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日线上看,NYMEX油价自101.88美元开启下行v浪走势,后市料重新跌破61.8%目标位87.36美元,并下看76.4%目标位83.93美元。小时图上看,油价若能站稳91美元上方,短线有望重新上摸92.43-92.63美元区间。

NYMEX原油短线关注91美元附近支撑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