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月2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继续看涨,警惕EIA利空

2022-01-20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汇通网1月20日讯—— 1月20日美原油小幅下跌,短线油价仍然继续看涨,但需要警惕EIA利空,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

周四(1月20日)美原油小幅下跌,短线油价仍然继续看涨,但需要警惕EIA利空,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做多。

1月2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继续看涨,警惕EIA利空

日线级别:油价周三小幅回落,周四亚洲时段高位持坚,尽管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但市场看涨情绪仍然高涨。

技术面来看,油价仍然坚定看涨,基本面供不应求的格局维持,不过需要警惕晚上的EIA数据出变数,此前API库存数据意外增加。

目前原油并无明显触顶迹象,上方应该还有一定的空间,空头应暂时退场,多头仍然牢牢控制主动,建议投资者继续逢低买入。

上方阻力关注各个整数关口,下方支撑关注11月4日高位83.42,进一步关注10月11日高位82.18以及80.00心理关口。

1月20日美原油交易策略:油价继续看涨,警惕EIA利空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88.00;89.00;90.00

支撑位:83.42;82.18;80.00

短线操作建议:逢低做多。

北京时间15:09,美原油报85.68美元/桶。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