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希德电子股东张恒质押140万股用于向长安银行申请300万元借款

2022-05-1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5月19日,希德电子(证券代码:833477)股东张恒向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沣东新城支行质押140万股,用于西安希德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沣东新城支行申请人民币300万元借款。

希德电子股东张恒质押140万股用于向长安银行申请300万元借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恒向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沣东新城支行质押14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3%。质押期限为2022年5月19日起至2023年5月18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质押系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公司银行贷款提供的担保措施。此次银行贷款有助于增加公司资金流动性,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如果公司无法按时偿还银行贷款,公司不存在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希德电子立足于国防军工电子信息产业,围绕“器部件—终端—系统”产业链以及“技术芯片化、功能模块化、应用一体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两条主线,从事北斗导航抗干扰、通信、雷达、等军用电子设备与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岳权利)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