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频繁被“黑”!马斯克不再忍受:“诉讼部”已在组建

2022-07-0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表示,特斯拉正在建立一个“硬核诉讼部门”,以发起和执行诉讼,这个团队现在已经开始组建。

特斯拉频繁被“黑”!马斯克不再忍受:“诉讼部”已在组建

马斯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诉讼团队,从本质上来说,就是要进行反击。很多真正有才华的律师已经提交了他们的简历,我们正在看这些简历。我们将雇用一群回应我的推特的人。我们正受到不断的攻击。这很疯狂,”

据悉,特斯拉“硬核诉讼部门”是在有报道称马斯克对 SpaceX 的一名前雇员进行性骚扰之后进行的,马斯克直接否认了这些指控,SpaceX 总裁也表示,她不知道发生了所谓的事件。

马斯克曾称,特斯拉的“硬核诉讼部门”将负责发起和执行诉讼,将直接向他汇报。他还强调,他正在寻找“铁杆的街头斗士”,而不是靠腐败发展的“白鞋律师”,马斯克还称,将会有流血事件发生。

特斯拉频繁被“黑”!马斯克不再忍受:“诉讼部”已在组建

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话题标签:特斯拉马斯克诉讼

(责任编辑:周文凯)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