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塔塔计划本财年售出5万辆电动车

2022-07-05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4日,塔塔汽车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在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截至明年3月31日的财年中销售约5万辆电动汽车,并在2023/2024财年将这一数字翻倍。在2021/2022年间,塔塔售出了19,105辆电动汽车,与前一财年相比提升了353%。

Chandrasekaran还表示,由于包括半导体在内的整体供应情况正在逐步改善,商品价格也正在趋于稳定,因此该公司本财年的业绩有望得到改善。

塔塔计划本财年售出5万辆电动车

图片来源:塔塔汽车

他说道:“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减轻风险和管理上的不确定性。因此,我们预计今年的业绩将逐步改善,2023财年下半年将明显好于上半年。”

电气化是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气候变化和碳减排议程的基石,发展电动汽车被视为帮助印度削减石油进口费用以及减少主要城市污染的一种重要方式。

印度希望到2030年,电动车型占该国乘用车总销量的30%,而当前电动汽车在该国的市场份额只有大约1%。印度还计划,届时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的销量将占两轮车总销量的80%,高于当前的约2%。

塔塔计划本财年售出5万辆电动车

(责任编辑:宋政)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