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ellantis 2022年意大利产量将因缺芯减少22万辆

2022-07-05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IM CISL工会表示,全球半导体供应紧缩可能使Stellantis今年在意大利的产量损失高达22万辆,并补充说这将是Stellantis意大利产量连续第五年下降。

FIM CISL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上半年Stellantis公司在意大利生产了351,89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近14%,其中关键的梅尔菲(Melfi)工厂和塞韦尔(Sevel)货车制造厂是受影响最大的生产设施。

Stellantis 2022年意大利产量将因缺芯减少22万辆

图片来源:Stellantis

FIM CISL工会负责人Ferdinando Uliano称,根据今年上半年的生产数据和基于预订订单的潜在全年产量,该工会估计Stellantis 2022年意大利产量可能会损失20万至22万辆汽车。Uliano说道:“这个减产量就像是该集团的一座大型工厂停产了一年。”他还补充说,今年的芯片供应情况没有得到改善,缺芯还将继续影响2023年的产量。

Uliano称,包括俄乌冲突导致的欧洲天然气供应中断等因素,会让汽车行业的零件供应情况持续恶化。

Stellantis发言人拒绝对FIM CISL的数据和预测发表评论,但是他重申,自疫情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逐日逐厂地对其业务管理作出决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